手机看新闻

欧凯龙家居品牌介绍

来源:焦作房天下 2018-09-22 16:35:00

[摘要] 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以中高端建材、家具连锁商场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家居连锁企业。自成立以来,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化的连锁运作战略,已发展为现拥有9家精品家具连锁商场的行业龙头企

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以中高端建材、家具连锁商场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家居连锁企业。自成立以来,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化的连锁运作战略,已发展为现拥有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欧凯龙西区旗舰店、欧凯龙北环路平价家具馆、欧凯龙嵩山路平价家具馆、欧凯龙黄河路平价家具馆、上街欧凯龙建材家具采购中心、焦作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济源欧凯龙国际建材家具采购中心、信阳欧凯龙全球家居直销中心等9家精品家具连锁商场的行业龙头企业,经营面积80万余平方米,进驻厂商3000多家,主要经济指标连年位具全省同行业之首。

欧凯龙集团凭借其多年积淀而成的中高档建材家居物流营销实战经验,在国内建材家具行业被视为成功典范。欧凯龙与中外知名建材家居厂商紧密携手,精诚合作,凭借完善的科学管理、品牌连锁的推广优势,形成具有欧凯龙特色的中高端建材家具连锁营销网络,将领先于建材家具行业的专业商场运作模式和专业营销模式带给中原的消费者。历经十余年发展,已经逐步成为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的大型精品建材家具连锁企业。

舒达床垫:舒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流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个睡眠者提供睡眠。在美国,舒达不但成为床垫市场三大畅销品牌之一.

木立方地板:木立方地板萃选高良木,以致对木材产地、所处山脉乃至经纬度、树龄、环境气候等均严苛遴选。

My side床垫:Myside床垫是美国10大床垫制造商kingsdown公司旗下的一个床垫品牌。主要是通过bed MATCH睡眠支持测试系统在5内就能测试出适合自己的床垫。

MPE软床:MPE寝具以其世界一流的产品设计,严格的质量控制,专业的品牌营销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它是由深圳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生产的产品通过欧洲极其严格的环保认证、无毒产品认证、WF4干燥通风循环认证、TLS透气认证及产品质量认证。

赖氏家具:山东欧克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其前身为济南赖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生产企业。

雷士照明:专业科技,光的艺术”雷士照明作为行业领先照明品牌提供商,专业提供,家居照明,家用照明,商业照明,商用照明.雷士,坚持产品研发的自主创新,以专业、专注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红苹果:红苹果家具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1993年开始内销。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注册资金7150万港元,资产总额5亿3 千万元,是国内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诗尼曼:诗尼曼品牌创立于2003年,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衣柜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诗尼曼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番禺,占地面积120余亩,拥有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数控化开料、排孔、封边,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

三和木门:黑龙江三和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坐落于中国木门生产基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是一家集木门、整体家装产品研发与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梦百合:Mlily梦百合是江苏恒康家居公司旗下品牌,是“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2015年11月08日,Mlily梦百合塞尔维亚工厂正式开业,公司产品已辐射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心海伽蓝卫浴:海伽蓝是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卫浴品牌,是以浴室柜为主,淋浴房、马桶、陶瓷洁具、五金龙头等为辅的整体卫浴品牌

索菲利尔:索菲莉尔是发源于美国的全球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索菲莉尔产品充分利用全球产业链分工,设计于美国,为业界欧式电动床和美式电动床两大类别中“美式电动床”的发明、开创企业,原材料来源于世界各地,生产组装主要在东南亚及中国大陆完成。

双叶家具: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成立于1995年,重组于1997年2月,是一家采用国际技术,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实木系列家具和家居产品的国内一流公司。双叶总部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近30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解放
      • 山阳
      • 中站
      • 马村
      • 高新
      • 孟州
      • 沁阳
      • 温县
      • 武陟
      • 博爱
      • 修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