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携手焦作房天下品牌文化行

来源:房天下 2017-11-06 14:46:00

[摘要] 碧桂园,恪守“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以工匠精神,为老百姓建又好又便宜的房子,让所有最求美好生活的人都住在一起。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25年,可以成就什么?

25年可以让洛克菲勒成为全球石油垄断财团——美孚托拉斯;

25年可以让达尔文完成一部《物种起源》;

25年可以让一个国家从衣食足到知荣辱;

25年可以让一个公司琢玉成器。

   碧桂园,恪守“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以工匠精神,为老百姓建又好又便宜的房子,让所有最求美好生活的人都住在一起。

  而今碧桂园入驻焦作,坐拥城市轴心干道迎宾路与世纪路大道,交通畅达全城!在这片与黄河相伴的土地上碧桂园将会在这里开拓怎样的未来呢?

带着些许疑问,焦作主流媒体于114-6日,参加了由碧桂园举办的焦作媒体采风活动。三天时间采风团先后走进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集团总部、IB学校、国华纪念中学等碧桂园成熟项目,深入了解和感受碧桂园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慈善教育成果等,体验碧桂园的非凡魅力。此次采风由焦作碧桂园营销负责人高树铭,区域策略负责人 ,项目策划甘晓青全程陪同!


 

采风之旅站:碧桂园十里银滩

采风之旅站来到了位于惠州亚婆角海滨旅游区——碧桂园十里银滩,十里银滩是“造城专家”碧桂园集团在深圳东海岸打造的集商住、休闲旅游和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大型滨海项目。项目建有五颗星等级度假酒店、滨海别墅及洋房、风情商业走廊、礁石公园、游艇码头等设施,具有优势的自然景观和配套设施可媲美海内外出名的滨海旅游度假景区。十里银滩六年持续热销,2016年签约销售金额突破百亿,叹为观止的数据,显示了这座滨海度假大城非凡的魅力!


  舒适的气候、壮阔的海景、洁净的海滩既为风尘仆仆采风团成员们洗去些许疲惫,又给采风团成员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与冲击。

采风之旅第二站:碧桂园•凤凰城

带着对十里银滩的留恋与不舍,采风团经过2的来到了本次采风第二站——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凤凰城位处广州市新塘镇,其“自然的森林、天赋的湖泊、人文的社区”等革命性的配套模式搭配多达60多种户型。

    碧桂园•凤凰城自2002年开盘以来,连续多年蝉联广州市销售面积和金额名。小区现已15万人,其中有6所幼儿园和2所小学,碧桂园•凤凰城已成为南中国规模、人气最旺的楼盘。

  采风之旅第三站:IB学校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是碧桂园公司投资创办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是享誉全球的国际文凭组织(IBO)成员学校,设有双语中国部、IB国际部、语言中心。

采风之旅第四站:国华纪念中学

  国华纪念中学由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创办的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一等中学。国华纪念中学创办于20028月,由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投资2.6亿元创办,每年向招收200名成绩优异、身体健康、素质超群的贫困学生。十几年来,已接收上千名因贫困而求学难的学生,学校历年高考本科达线率99.2%,核心本科达线率87.5%

 

  值得一提的是,国华纪念中学就位于碧桂园集团的头个项目顺德碧桂园旁,顺德碧桂园至今已有24载历史,构建了“会所+社区学校+社区生活+住宅”的独特家园模式。其优美的苑区环境、教育、生活、商务、休闲、交通等丰盛配套,向到访的每一位朋友身体力行的证明了“碧桂园给您一个五颗星等级的家”的生活理念。

采风之旅第五站: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

  碧桂园集团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使命,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价值观,从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采用的垂直绿化系统,就可以感受到碧桂园集团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结束了总部大楼的参观之后,媒体代表们参加了碧桂园集团举办的媒体座谈会。

 

 

  

会上,碧桂园集团公室、客户关系部、物业服务核心等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集团文化及服务理念,媒体代表们都对碧桂园“希望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三天的时间飞速流逝,此次焦作媒体采风之旅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三天来碧桂园带给采风团的震撼与感动,是每个成员所无法忘怀的。2017年碧桂园携25年地产经验来到焦作,为焦作人民重塑人居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焦作碧桂园项目!

 

项目热线:0391-3138888

项目地址:焦作市迎宾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解放
      • 山阳
      • 中站
      • 马村
      • 高新
      • 孟州
      • 沁阳
      • 温县
      • 武陟
      • 博爱
      • 修武
      • 其他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